logo
省欧美同学会举办“我和国旗合个影”春季徒步活动
作者:杨丽铭 | 来源:www.hrosa.org | 发布日期:2019/4/28

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2019年4月27日上午,省欧美同学会在春光最盛的时节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春季徒步活动。活动全程从哈尔滨市人民广场到音乐广场,近10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式上,省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王宝安向广大会员做了动员讲话,鼓励广大留学人员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继续发扬留学报国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创新图强。会员们深受鼓舞,映着明媚春光争相与国旗合影,一面面国旗映衬着黑龙江留学人员的报国热忱。

途中,一路繁花新绿,会员热情饱满,一边徒步一边与朋友交流着工作生活的体会,时常还有阵阵笑声传来。到终点时,还有会员表示活动时间有些短,路程不够长,希望我们有机会再举办这样的活动。通过活动会员们不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结交了朋友、加深了友谊。

此次活动得到了搜狐黑龙江和招商贝肯山公司的大力支持。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