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欧美同学会机关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HORSA | 来源:www.hrosa.org.cn | 发布日期: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省欧美同学会机关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宝安主持党课,机关党支部8名党员参加专题党课。

组织委员王赞作关于年轻干部如何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专题党课。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轻干部责任担当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党支部书记王宝安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到学深悟透,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要“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要求,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创新本领,做到无愧于伟大的时代和人民。

专题党课结束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体收看了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黑龙江省留学人员联谊会) HeiLongJiang Overseas Returned Scholars Association (HORSA)
电话:0451-82628104 传真:0451-82648814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敏街9号 邮编:150001
Http://www.horsa.org.cn Email:bgs@horsa.org 微信订阅号:hljorsa 微信服务号:horsawx
Copyright 1998-2021 All Right Reservded. 黑ICP备05001091号 
horsa horsawx